弘扬新时期供销精神 加快“新网工程”建设

作者:孙梦蕾 姜苏琴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3-04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市供销总社要求全社人员弘扬“为农、诚信、合作、创业”的新时期供销精神,凝聚全系统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供销总社提出今年要加快“新网工程”建设,切实提升网络发展水平。一要提高农资连锁网络运行质量。组织好化肥、农药等重要物资的淡旺季储备,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平价农资,享受更优的服务。二要加快发展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积极探索农村电子发展模式,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帮助农民解决“买难、卖难”等问题。三要完善农信担保网络。切实发挥6个基层社农信担保办事处作用,努力提高涉农担保份额,落实专人负责为涉农企业、组织和个人提供信用担保服务,打响供销农信担保为农服务的金名片。

    其次要着力打造为农服务平台。按照政府引导、整合资源市场运作的原则,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在继续搞好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经营的基础上,打造有特色的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特别要在为农村弱势群体做好服务,帮助年老体弱、信息闭塞的农村家庭提供信息服务和必要帮助方面下功夫。

    供销总社还提出要在“干”字上做文章,大力倡导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之风,提高领导干部驾驭全局的能力和复杂局面的水平。同时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抓好作风建设,改进会风、文风,规范公务,倡导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良好作风。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