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赴上虞、萧山等地考察学习

作者:何霞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3-16

    为贯彻落实省社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关于开展向上虞区供销社学习活动的决定》(浙合指[2015]8号)文件及杭州市社开展的“两学”、“两年”活动精神,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全面推进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3月12日-13日,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社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3人,赴上虞区社、萧山瓜沥社考察学习。每到一地,当地供销社主要领导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两天时间先后考察学习了上虞区社章镇商贸综合体、章镇供销社、舜湖农业专业合作社、沥海经营服务综合体、沥海供销社、大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虞区社、萧山瓜沥东部水果批发市场、瓜沥供销社等。

    通过到外地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兄弟社在供销社改革发展方面思路新、措施实、干劲足、速度快,符合供销社发展方向,特别是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电子商务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的许多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大家普遍感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精神振奋,增强了干好供销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供销总社将借鉴此次宝贵经验,结合实际,于近期向市政府提交《扶持供销社改革发展若干意见》和出台《加快基层供销社发展的实施意见》。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