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社马亚明副主任专题调研藻溪供销社兔业养殖项目

作者:姜苏琴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4-09

    4月8日,杭州市供销社马亚明副主任一行到藻溪供销社专题调研兔业养殖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兔业养殖项目基地。市供销总社主任谢兆时、副主任程晓文陪同调研。

    马亚明一行认真听取了标准化兔业养殖项目前期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研究了解决方案和措施。他表示,藻溪社开展兔业养殖项目既帮扶了企业自身发展,又能够带动农户致富,要求临安市供销总社切实发挥对口帮扶责任主体作用,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建立协商机制,精准发力,逐个击破难题。他强调,杭州供销社也将结合省社“振兴计划”的要求,积极支持兔业养殖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和资金保障,让项目“跑”起来。

    据了解,项目实施以来,杭州市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临安市供销总社、藻溪供销社等项目合作方实施“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模式,注册成立了浙江腾兴兔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58.87亩土地的流转手续、土地测绘、项目平面图初步设计以及鸿基兔业合作社收购等大量有成效的前期工作。项目一期投资1000万元,包括新建兔棚、兔笼、冷库等基础设施、引进种兔、新技术和人才,努力实现兔业养殖标准化、种兔培育精细化、饲料利用就地化、核心基地集约化的规范化管理目标,从而带动当地做大兔业产销规模,提高兔农的经营效益,提升藻溪供销社的经营服务能力,有效实现供销社助农增收的目的。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