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供销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来源:【杭州供销社添加日期:2015-05-25

    5月25日下午,杭州市供销社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作专题教育工作部署。这也标志着杭州市供销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华德法为机关全体干部、系统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指出了系统党员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强、进取意识不够、责任担当不够、服务效率不高、法纪意识不严等“不严不实”问题。要求紧扣“严”字和“实”字,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题教育放在供销社整体工作大局下思考谋划推动,认真做好“五个结合”文章,即专题教育与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与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相结合;与全面加快社有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两年”活动相结合;与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确保“三严三实”取得实效。

    华德法同志还对市供销社从严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三是从严督促、统筹推进;四是抓好整改、建章立制。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费宁林主持了会议,并对市供销社专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