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6-05

   6月1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照荣带领团工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在湍口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叶丽青陪同下,到湍口镇小学为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走访慰问中,市供销总社为湍口镇小学陆鑫涛、方雨晴、周玉恬三位困难学生送去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回报社会。三位困难学生非常感动市供销总社的关爱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走访,市供销总社以党建带动团建,加强党的后备力量建设,并通过团建带动少先队员发展,是市供销总社团工委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一次实践。通过慰问,一方面搭建了团员青年活动的平台,表达了团员青年一片爱心,丰富了活动载体;一方面以实际行动关爱结对乡镇的弱势儿童,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增强了团员青年服务大局意识。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