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经济区供销合作社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6-18

    昌化经济区供销合作社由原昌化、龙岗、河桥、湍口、昌西五个基层社合并,所辖区域为昌化、河桥、湍口、清凉峰、龙岗等五个镇。全社有领办参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10家,农资连锁店37家,供销便民店10家。供销社各类经营服务活动覆盖了昌化地区各镇村。

    近年来,昌化经济区供销社秉承效益优先,服务“三农”并重的理念,脚踏实地,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为农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现有省级示范性合作社2家,杭州市级2家,临安市级4家。供销社为农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好评。

    今后,在市供销社党委的领导下,昌化经济区供销社将以资产保值增值为抓手,优化资产结构,抓住机遇,继续谋划为农服务新路子,使供销社的发展迈上快车道。

    地址:临安市昌化镇东街119号

    联系方式:63661843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