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北供销合作社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6-18

    昌北供销合作社由原岛石、新桥、呼日、鱼跳、上溪、龙井桥六个基层社合并,所辖区域为岛石、龙岗两个镇,全社共有领办参办的农民合作社10家,农资连锁店10家,三类综合经营体2家,一类综合体1家,供销社各类经营服务活动覆盖了岛石和龙岗两镇村。

    近年来,昌北供销合作社秉承着效益优先的原则,服务“三农”并重的理念,脚踏实地,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为农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现有国家级示范合作社1家,省级4家,杭州市级1家,供销社为农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好评。

    今后,在市供销社党委的领导下,昌北供销合作社将以资产保值增值为抓手,优化资产结构,抓住机遇,不断谋划和探索为农服务新路子,为供销社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地址:临安市岛石镇岛石村

    联系方式:63636019 63636043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