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召开优秀青年干部攻坚克难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6-19

 
 

    6月17日,市供销总社专题召开系统优秀青年干部攻坚克难专项行动动员会,围绕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总体目标,动员和组织以6名青年干部为责任主体的专项小组开展产权房回购工作,并按照“结果为上”的原则,对完成情况进行考评,结果列入对青年干部的年度考评及作为转正、提拔的重要参考,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中坚”作用,培养和检验青年干部解决“重难”问题的能力和素养。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照荣主持,市社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陈照荣首先对此次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从目标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措施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

   副主任程晓文就回购政策作了具体说明,并侧重于如何开展回购工作谈了几点工作方法,提出要增强责任感和自信心,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注重沟通方式,努力找到切入点和突破口。

   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以“事不避难有担当,攻坚克难有作为”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攻坚克难,为什么要青年干部攻坚克难,怎样攻坚克难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何谓攻坚克难”。攻坚克难就是团结协调,奋勇拼搏,迎难而上,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勇于攻克供销社深化改革的屏障困难,攻破坚壁,在前进中排除万难,夺取胜利。其次,为什么要青年干部攻坚克难。青年干部是供销社的中坚、骨干力量,但是缺乏经验和磨炼,要从一线发现、培养和使用青年干部,使青年干部在重大任务中得到锻炼,重要时刻得到考验,复杂环境得到提升,从而倒逼青年干部成长,成为“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走下去能干、走上去能谈”的优秀青年干部。第三,怎样攻坚克难。一要在学习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向群众和老同志学习。二要在实践中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要迎难而上,逐个难题去破解,逐项工作去落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复杂环境中千锤百炼。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