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攻坚克难 临安供销总社优秀青年干部攻坚克难专项行动显成效

作者:顾小晶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8-17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供销总社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成立以青年干部为责任主体的6个专项小组,强势推进钱王大酒店西苑楼产权房回购工作。

    钱王大酒店西苑楼共有产权房94套,2009年底开始回购,历时5年陆续回购82套,余下12套产权房由于各种原因搁置至今。面对这项艰巨的任务,专项小组成员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并肩作战,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镇街的全力支持以及全社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0多天不分昼夜的艰苦奋战,目前已回购产权房10套,签订回购意向协议1套,产权房回购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在攻坚克难专项行动中,各专项小组责任人充分发扬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先锋精神,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破除屏障,较好地发挥了青年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中坚作用,培养了青年干部在解决“重、难”问题上的能力素养。同时,妥善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为加快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