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供销社开展“三严三实”下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杭州供销社添加日期:2015-08-18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部署,近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联系点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检查经济运行“双过半”、标识标牌规范使用、项目建设等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走访乡镇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及服务“三农”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区县(市)供销社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发展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基层工作的困难、问题和合理化建议。

    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希望各区县(市)供销社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结果评价,把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以基层社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做精做亮,打造特色,做到有人、有钱、有场地、有业务,更好地开展为农服务工作。要进一步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供销经济转型发展,全力打造“杭州市网上供销社”。要进一步推广和规范使用供销标识标牌,集中力量在各经营服务网点大力推广,牢固树立供销社的整体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供销社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程,将综合服务社建设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强村固基、富民兴社。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