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改革 轰轰烈烈干一场
——市供销总社召开2015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0-08

    8月7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落实下半年任务。各基层社和全资公司负责人、市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照荣主持,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1-6月,全系统实现经营总收入8.19亿元,同比增长26.84%;商品销售总额达到7.49亿元,同比增长29.79%;连锁销售额2.42亿元,同比增长26.04%;农副产品购进额实现1.98亿元,同比增长 137.37%;农产品批发市场交易额实现5086万元,同比增长82.32 %,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有亮点。一是克难攻坚,出台临委〔2015〕29号文件,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风清气正,抓考核重管理强队伍,营造了良好的干事环境,三是以人为本,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会议认为,当前供销社改革发展形势喜忧参半,“忧”的是供销社综合经济实力不强、区域优势不明显、干部队伍能力不足、招商引资面临挑战;“喜”的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发展,《决定》和《意见》的出台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指明了方面、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要理性应对当前形势,狠抓落实下半年工作。一方面要凝心聚力抓改革。重点抓好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体制机制改革、新型基层社建设等工作,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志在必得的锐气担起责任,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改革创新谋发展。另一方面要轰轰烈烈干一场。落实工作目标责任,明晰考核奖惩措施,明确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稳定有序推进。

    会上,纪委书记陈照荣就中华全国供销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国总社“六代会”和市委全委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上来。

    程晓文副主任根据省、杭州市社工作要求,对系统下半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社、直属公司抓住改革机遇,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找准方向,抓好电子商务发展、农发项目建设、标志标识推广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

    同时,会议还对优秀青年干部攻坚克难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何霞等6位优秀青年干部受到通报表扬。(市社组织人事科 姜苏琴)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