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0-15

    9月6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章党纪党规,并对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陈照荣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各直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各基层社班子成员以及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政治洗礼,要坚持把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作为新形势下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要使命。一是要强化党章意识,抓作风建设。对党章的本质、内容要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持纪律和规矩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二是强化规矩意识,抓履责担当。无规矩不成方圆,党员干部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抓效能效率。没有纪律就没有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目标考核和绩效管理,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上,纪委书记陈照荣重温了党章发展史,对党章党纪党规学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就学习和遵守新党章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需要强化的“五种意识”和“五个自觉”,并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新形势,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树立强烈的历史自觉,遵守党守纪律、讲规矩的传统和惯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争做廉洁履职的表率。

    会后,市社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发言,交流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心得体会。 (市社组织人事科 姜苏琴)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