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主任一行到两昌地区调研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0-20

 

 

 

 

    10月12日,市总社主任谢兆时、副主任朱晓农带领业务科及办公室负责人到昌北、昌化地区进行调研,有关基层社、合作社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谢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山核桃低空大面积安全采收基地、山核桃林下套种和套养实验基地、标准化食用菌生产基地及山核桃机器自动剥壳现场,并督查了昌北社、昌化社的标志标识推广工作,对昌化社推行全员岗位目标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康之林山核桃专业合作社,谢主任一行仔细了解了自然落果加安全网采收方式和灵活多样的股份合作组织模式。在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吴向阳的发展立体式复合型现代农业经营设想后,谢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昌北供销社对合作社做好跟踪服务与指导工作,同时要以合作社为依托,以合作与联合为纽带,全力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这篇文章。

    到山川可可食用菌合作社后,谢主任一行与合作社负责人帅胜杭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生产、发展情况。谢主任鼓励合作社要加强联合合作,加大科技投入、产品创新力度,坚持“合作社+农户+基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壮大合作社实力,促进农民增收。

    在岛石湖山核桃合作社,谢主任一行观看了山核桃机器自动剥壳取肉的整个流程,与合作社负责人杨毅平对今年山核桃的产量、行情做了分析。谢主任指出,受天气、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山核桃产量大幅减少,价格上涨,再加上电商的冲击,销售情况不容乐观,合作社要转变思路,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广泛宣传推介,不断拓宽销售渠道。

    最后,在昌化经济区供销社,谢主任一行听取了昌化供销社主任胡春沐关于推行全员岗位目标责任制工作的情况汇报。谢主任强调,实行全员岗位目标责任制,首先一定要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结合自身实际,量身定制,不能照搬照抄;其次要围绕“发展”与“服务”这两个主题,制定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激发员工干事创业、创先创优的热情,在工作中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内部精细化管理;最后,要用好目标责任考核这根“指挥棒”,必须做到奖惩分明,让吃苦的人吃香、让有为的人有位。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