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供销社改革构建 “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推进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0-20

   

    10月10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深化供销社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推进会精神。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组建农合联是合作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创新之举,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把推进“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积极探索、勇于实践。

    会议强调,临安市供销总社作为此次改革的首批推进单位,要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认识构建农合联对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深化综合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转变行政化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用改革的思路和市场的办法,在“三位一体”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取得突破。

    会议明确,此项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由市总社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相互配合,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会议要求,办公室和业务科负责做好起草改革方案的相关工作,于10月底前完成供销社融入农合联的工作调研方案。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