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供销社基层指导处沈益飞处长到昌化经济区社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0-26

    10月12日,杭州市供销社基层指导处处长沈益飞来临深入基层社走访调研,副处长邱建波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沈益飞一行来到湍口镇参加由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湍口分会和湍口山核桃专业合作社联合举办的“山核桃安全生产经验总结与科普宣传暨结对帮扶与生产销售汇报座谈会”。在听取会议内容后,沈益飞对结对帮扶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湍口山核桃专业合作社是合作社的荣誉之军,这支以一带十的结对帮扶队伍有效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在为农服务上起到了领头羊的表率作用,真正诠释了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宗旨,值得在全市推广。会议结束后沈益飞处长亲自为昌化经济区供销合作社湍口分社挂牌。

    当天下午,湍口山核桃专业合作社开展了山核桃生态高效栽培与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科普宣传活动,沈益飞也参与给村民们发放 《山核桃干腐病综合防治技术手册》和《药品安全》、《食品安全》等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科普书籍,活动得到了大农民群众好评。

    随后,沈益飞一行分别到昌化经济区供销社参办的明山本草药材、秀溪雪里蕻、柳溪江蚕桑等3家专业合作社调研“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工作,认真听取合作社运营发展情况介绍,以及种养植(殖)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积极探讨壮大村集体经济新途径,为下一步构建基层供销社、村“两委”、专业合作社“三位一体”新机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最后,沈益飞表示“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各基层社积极主动探讨适合的新途径,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体现各社独特优势,争取成为全市“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推进工作的试点单位。

                                          (昌化经济区供销社)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