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1-12

 

    11月9日,市总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市社纪委书记陈照荣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的实施意见》(省社〔2015〕51号)文件等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作为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特别是在抓好党建工作、钱王大酒店招商引资、推进“三位一体”构建农合联改革等工作上,认真盘点,强化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