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供销社领导来临调研“振兴计划”实施情况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1-27

    11月24日,杭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周江龙、基层指导处处长沈益飞、杭州市土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沈智毅一行到临安藻溪供销社调研“振兴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市供销总社主任谢兆时陪同调研。

    周江龙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标准化兔业养殖”项目基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藻溪社和腾兴兔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振兴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基地建设、公司运营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江龙副主任对藻溪社“振兴计划”前期工作、兔业养殖项目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建设运营要同步。要严格按照省社实施“振兴计划”总体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确保基地建设工程稳步推进,积极与公司运营团队协调配合,边建设边运营,让兔业养殖项目成为一个亮点。二是经营策略要调整。新形势下,要坚定信心,调整思路,建立有效的内部沟通机制,合理分工,统筹规划,并依托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试水推广销售各类兔产品,提升“腾兴兔业”品牌知名度,借力跨越发展,走出一条发展新路。三是联动协作要加强。要抓住项目振兴的机遇,主动与上级帮扶责任单位对接沟通、协调配合,及时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采取有效对策予以解决,确保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尽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把兔业养殖培育成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