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对供销社改革提出要求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2-07

     11月16日,临安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副市长俞灵君专题调研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并召集市府办、市农办、市供销总社等负责人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合联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李文钢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识再提高。作为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首批推进单位,要充分认识构建农合联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改革精神激发活力,以创新意识应对挑战,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来推动构建“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步伐,以农合联大平台来促进供销社改革,形成改革的叠加效应,让供销社借助农合联这一大平台重回农民怀抱,重构合作体制,重现自身价值,重创供销辉煌。

    二是职责再强化。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的细化落实,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供销社要把牢方向,将自身改革融入到构建农合联的改革中,并担负起主力军作用。

    三是进度再加快。要坚持三农服务的宗旨,着眼于农合联组织体系框架的搭建,运行机制的完善,服务功能的定位,精心设计改革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倒逼目标任务,强力推进“三位一体”体系建设工作。供销社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当“三位一体”改革的排头兵。 (市社组织人事科 姜苏琴)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