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周江龙一行来临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12-10

   

    12月8日,杭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周江龙、杭州市农办改革指导处处长何宝飞一行来临考察调研“三位一体”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与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就《临安市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

    周江龙副主任对“三位一体”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沟通,注重实效。供销社要高度重视“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改革,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加强与市农办沟通对接,上下联动推动工作,形成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二是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在农合联筹建过程中,要落实好牵头部门,筹建好农合联执委会;要重点做好两个对照,即对照把握省委17号文件精神实质,对照参考淳安改革模式,并结合临安实际,巧妙运用,统筹谋划,明确改革的方向和重点,设立合作发展基金和融资担保风险补偿基金,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改革推进过程中,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全覆盖,积极促进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重点在发展农村资金互助会、构建生产经营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突破,稳步推进涉农部门职能转移,建立健全绩效考核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