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春法到供销社调研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1-12

 

    12月30日,市政府吴春法副市长一行到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就供销社基本情况、2015年主要工作、2016年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吴春法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供销社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供销社能够抓住改革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克难攻坚,在“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他表示,供销社要发挥在服务“三农”中的独特优势,主动作为,顺势而上,针对在深化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政府部门也将给予关心和支持,确保供销社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