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开展严重雨雪冰冻天气前期防范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1-20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严重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1月19日,市供销总社全力开展了严重雨雪冰冻天气前期防范工作。

    一是及时发布信息。对接气象部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各基层社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发送冰冻天气预警信息,增强防灾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应对措施。成立防灾指导小组,研究制定科学防冻应急预案,加强上下联络对接,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三是蹲点指导服务。组织12名工作人员深入农业种养殖基地、农贸市场、各类经营服务网点蹲点指导服务,发放抗寒防冻宣传资料200余份,确保冬季农业生产和春节期间农产品、农资有效供给。

    同时,对下属出租房、农民公寓、营业房进行了重点巡查,及时提醒租户做好防冻措施,力争减少低温气候带来的不利影响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