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召开供销社系统应急救援队成立暨 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18

    

    为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4月22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了供销社系统应急救援队成立暨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系统各公司、基层社分管负责人和安管员以及应急救援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为应急救援队授旗。

    会上,市总社程晓文副主任对G20峰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际峰会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G20峰会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查补安全生产短板,紧盯安全风险较大的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构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等级管控两道防线。二要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防控活动。三要切实加强应急救援能力,积极配合、参与相关镇街部门及社区组织的应急救援活动和平安巡查、消防巡查等任务,最大程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带来的损失,维护系统稳定。

    会议最后进行了应急救援和消防知识培训,通过传授应急避险的知识、技能以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切实提高应对灾害能力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