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目标 强化责任 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供销总社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18

    

    4月22日,市供销总社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总结交流一季度工作成果和经验。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社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基层社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社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社主任及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各班子成员就分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兆时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各科室、基层社及公司一季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对策建议。他指出,当前供销社面临着招商引资压力大、“三位一体”建设困难多、重点项目落地难等一系列问题,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深入细致地分析问题、研究问题,找到突破口,一项一项予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花结果。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提振信心保目标。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实处,全面完成各类创建任务和考核指标。二要深化改革破难题。时刻保持一鼓作气的劲头、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打好最后攻坚战,确保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工作顺利完成。三要转型升级抓服务。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供形式多样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四要合作联合促发展。充分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加强与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的联合合作,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五要从严治党强队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供销社队伍。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