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19

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重点在改

 ——市供销总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月18日,市总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临安市纪委第八纪检组组长曾成华,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在会上专题讲课。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照荣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市社下属各公司支部书记、委员,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成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并结合自身阅历和实际案列,对“六大纪律”相关条文进行深入解析,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条规,切实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为主题,从“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关键环节以及强化保障五方面入手,结合供销社实际,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步伐,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为重点工作,全面阐明了市总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宗旨和内在要求。

    谢兆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和完成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具体从四个方面入手:一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思考供销社如何在新常态下找到发展之路;二要狠抓落实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承担工作职责,争做敢担当、甘奉献的合格党员;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抓好各项“短板”和不足的整改落实工作,力争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及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