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举办2016年度信息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25

    

    为了提高系统信息员写作能力,提升信息稿件质量,加大供销社和农合联信息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形象。6月12日,市供销总社举办2016年度信息员培训班,市供销系统、各镇(街)农合联信息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省供销社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樟、临安市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童裳胜以及临安市新闻传媒中心首席摄影记者顾兆明就新闻和消息写作、摄影方法与技巧、简报信息编写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在培训会上要求各信息员要抓好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摄影写作综合能力;要培养新闻宣传敏锐度,增强信息宣传的意识和水平,扩大市供销社和农合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