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25

    

    6月3日,市社机关党支部联合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三送”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岗镇龙井桥村开展“文明结对,科技送肥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专家为100余名合作社社员、种粮大户们现场授课,对覆盆子种植、培育、药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并现场接受农户提问,为他们“支招把脉”。二是学习借鉴“好家风”工作经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龙井桥村“好家风”和“党员家训”展示墙、聆听“好家风”故事、学习“好家风”工作经验,展现新时期农村党员新风貌,为我社开展好家风工作积累经验。三是实地参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白牛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示体验中心,了解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农产品购销过程等,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为农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