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调研供销社改革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26

 

    7月6日,临安市政协翁东潮副主席率政协农业界委员专题调研供销系统“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相关工作,实地走访了钱王大酒店、横溪农资示范店,参观了横畈供销社高虹商贸城。

    翁东潮一行听取了市供销社关于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工作和“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酒店改造提升方案、农合联运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农合联发展思路和运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翁东潮对市供销社在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和农合联建设中的主要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农合联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合理规划、探索最佳运行模式。农合联的成立仅仅的组织机构的搭建,市供销社要立足临安资源特点和区域农业发展的实际,充分调研,科学合理规划,探索适合临安农业发展的运行模式,确保农合联正常运转。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拓展服务领域。以现有承接的四项职能工作为重点,逐步深化、细化,把农合联服务触角延伸到生产、供销、信用的各个行业和领域,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引领全市农业走向合作化、专业化、现代化。三是认真总结、切实发挥优势和作用。农合联是一个新兴事物,在运作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困难和阻力,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调整思路和方向,切实发挥作用,努力把农合联打造成政府放心、农民称心、会员高兴的合作经济组织。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