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干字当头 努力为供销事业创造美好的明天
全市供销社系统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8-02

    7月22日,全市供销社系统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岛石镇召开。市供销总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基层社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深化改革、干字当头,努力为供销事业创造美好的明天为主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

    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谢兆时代表市供销社作工作报告,对各基层社、直属企业及科室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干出了新业绩;拼命实干,干出了新气象;科学巧干,干出了新风貌。

    就下半年工作打算,谢兆时提出:一要突出重点抓紧干。着重做好钱王大酒店股权转让后的资产交接、员工安置等工作,确保酒店平稳过渡。同时积极配合酒店实施改造提升项目,力争通过2年左右时间,把酒店打造成四星级特色精品酒店。二要借势借力创新干。借助市镇(街)两级农合联平台,充分发挥农合联优势和作用,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加大为农服务力度,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三要同心同德合力干。继续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风貌和干事作风,充分调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优化完善市总社机关“三定”方案,推行社企分开、双线运行,形成合力干事的良好局面。四要清正廉洁踏实干。按照“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各类信访案件,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抓好“党建带社建”项目,建立基层社与村党组织共建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载体作用。

    会上,市纪委第八纪检组曾成华组长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实干意识、团体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推动供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社办公室 毛晓瑜)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