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现场会在临召开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10-09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深化为农生产生活服务,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载体作用,努力促进农民增收和村集体增收,总结“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试点工作经验,9月29日、9月30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市农办、市供销社组织在临安召开杭州市“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现场会,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杭州市供销社主任华德法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俞伟,杭州市农办人事处处长孔利水出席会议并致辞。杭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周江龙主持会议。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华德法在会上对各试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为什么要开展‘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怎样看试点实践”两个方面对“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定准坐标系,二是要找准方向角,三是要选准带动路子,四是要找准发力点。

    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在会上对供销系统开展“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未来的方向提出了建议,李部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的开展对于供销社在新时期下定位、转型升级有着促进作用,供销系统有传统优势,拥有宝贵的资源,也是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依靠,以党建带社建为平台,将会为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促使供销社全面深化改革。李部长还就组织部门如何履职发挥作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抓督导指导,促责任到位;抓探索推广,促工作到位;抓协调联动,促力量到位;抓示范引导,促氛围形成。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