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供销社来临开展农资商品质量对口互查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10-09

    为服务保障G20峰会,进一步增强系统农资经营者的诚信意识、质量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和农产品安全,根据《杭州市供销社关于开展2016年农资商品质量对口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5日,建德市供销社副主任徐伟民带领的农资商品质量对口互查小组在我社领导谢兆时主任、朱晓农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对我市惠多利农资经营网点开展了农资商品质量对口互查工作。

    互查小组走访了临安惠多利农资公司仓库以及惠多利横溪、高虹、青山三家农资店。互查小组按照《杭州市供销社关于开展2016年农资商品质量对口互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对临安惠多利农资公司仓库、惠多利横溪、高红、青山三家农资店的化肥、农药、农膜、种子等四大类农资产品进行了检查。互查活动的开展,更好地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也维护了供销农资经营企业的商业信誉。本次互查活动的开展,更好地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也维护了供销农资经营企业的商业信誉。

    (临安市社业务科)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