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举办“穿越岁月、供销有我”征文颁奖暨故事演讲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11-25

 

    为努力推进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深入挖掘“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大力弘扬“为农、诚信、创业、合作”的新时期供销精神,2015年3月,市总社联合市传媒中心组织开展了“穿越岁月·供销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60余篇供销好故事,经过专家评审后,共评选出了17篇优秀文章获奖。

    为了让供销文化得到更进一步的传承和延续,今年10月24日,市供销总社联合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了“穿越岁月·供销有我”征文比赛颁奖暨供销故事演讲活动,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费宁林,临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灵君、临安市政协副主席翁东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颁奖结束后,十位新供销人对部分获奖者作品进行了演讲。

    活动最后,杭州市供销社费宁林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征文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希望新老供销人携手并进,把供销社这个老单位写出新气象。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