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农合联举办草莓育苗技术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4-05

    

    为进一步提高板桥草莓的产量和质量,推动板桥草莓产业再扩大,让种植草莓的农民再增收,3月23日,板桥镇农合联牵头举办了一期草莓育苗技术培训班。

    当前,正值草莓育苗时节,育苗是种植草莓的关键一步。此次培训,板桥镇农合联特邀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草莓技术作物部高级技术师李洋老师为草莓种植户培训。李洋老师围绕草莓育苗这一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草莓的植物学特性、草莓苗种生长对环境的要求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着重讲解了草莓繁苗技术,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农户们深受启发。培训结束后,李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农户们问题,解开了农户们在种植过程中的疑惑。

    此次培训,板桥镇农合联为农户们提供了草莓育苗技术的学习交流平台,提振了农户对草莓种植的信心,对打响板桥草莓品牌,做大做强板桥草莓产业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