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总社开展“三八节 健康随行”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4-05

    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市社中心工作,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3月9日,市供销总社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供销系统妇委会成员、基层供销社女职工、结算中心女职工、市供销总社在职女干部和退休女干部约40人。

    上午,由市妇幼保健所副主任医师谢爱君为妇女干部职工作了“女性两癌防治”的健康讲座。针对宫颈癌和乳腺癌这两大女性健康的杀手,谢医师专业详细地讲解了两癌的形成原因、检查方式、治疗手段及预防方法等,并对妇女干部职工咨询的常见妇科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下午,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了“健康骑(步)行青山湖环路绿道”活动,通过租用公共自行车骑行和步行的方式,沿途游览青山湖畔的秀美春光,共同倡导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