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助力於潜镇光明村集体经济发展

作者:记者 郑逸菲 通讯员 吴洁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11-14

    日前,市农合联、於潜镇农合联联合将“三送”服务送到了於潜镇光明村。

    於潜镇农合联工作人员将水稻专用肥送到了光明村光明农场,并让专家对农药用量、如何施肥以及除草作了现场指导,助推光明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

    於潜供销社负责人表示,现在光明村在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产业,供销社结合党建带社建工作,送服务送技术,就是希望帮助光明村相关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今年光明村启动光明农场建设,5月,顺利完成300余亩竹改稻项目,目前正在对整个村庄休闲观光部分进行规划设计。上月月底的一场暴雨,冲毁了部分农田及水稻,急需重新移种。作为村集体项目,光明农场的建设得到了全村的支持。

    当天,绿油油的农田里,光明村70多名党员及村民代表顶着烈日,卷起裤腿,戴着草帽,劳作在这片水稻田里。

    “光明村的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建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壮大集体经济。”光明村党总支书记周潮滨说,只有得到党员和村民的支持,才能做大做强农庄,发展集体经济。每次村里搞活动,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发信息,党员村民都会很积极地配合参与活动。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