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粮油联合社进行灾后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12-01

 

    6月27日,临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胡景跃、市林业局农林推广中心农作站长丁兰在金惠粮油联合社理事长徐步俊的陪同下到金惠联合社成员社基地查看受灾情况。

    连续的暴雨天气对水稻田的冲击影响巨大,领导一行先后到清凉峰镇,转龙岗,昌化,往太阳,天目山镇一带,现场查看了水稻田、机耕路的冲毁情况,向社员了解了今年水稻种植情况及农业保险办理的情况。

    临安龙联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在这次暴雨影响较大,该地负责人章良儿正在农田清理淤泥,他说180亩农田全部被淹,严重冲毁的有10余亩。丁兰站长就现场对他开展指导服务,要求及时清淤,补种,积极恢复农业生产。

    走访期间与成员社签订统防统治服务协议、农机作业服务协议,向成员社传递新政策。

    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

    章赛清

    2017.6.28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