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实招 聚合力 强落实 抓住机遇寻求发展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03-19

    3月12日,开全区农合联“乡村服务年”活动动员暨2018年供销系统工作会议,认真回顾总结农合联和供销社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区供销总社副主任陈贤凤主持会议,总社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基层社、农合联成员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镇农合联代表、基层社代表、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长及农合联会员合作社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2017年的工作成果与经验,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心进行了概述。

    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随后进行讲话,他指出,在2017年,区社紧紧围绕临安“三区三化”战略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完善“三位一体”农合联运行体制机制,培育新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主体,建设农合联为农服务综合平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重点。这一年中,区社在以下四个方面取得了进展:一是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二是“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取得实效;三是供销体制改革继续推进;四是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他强调,2018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启动之年,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区社应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增强社有经济实力;二是促进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三是深化信用合作,完善金融支农惠农服务体系;四是围绕五水共治,实施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五是建设供销铁军,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队伍。

    会上,第八纪检组组长也做出了三点强调:一是强化担当,提升政治战略意识;二是层层传导,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三是树立形象,严守规则纪律,不越界,不跨线。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