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市春耕备耕支农惠农服务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03-21

    3月15日,2018年杭州市春耕备耕支农惠农服务启动仪式在临安区於潜镇中国耕织园文化基地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保障现代农业。

    杭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农资行业协会的技术专家实力坐镇,耐心解答村民在各种农业上提出的问题,还有国内品牌农资生产厂家现场推荐新化肥肥新药新种子,让农户选好种耕好地。

    在启动仪式中,临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楼秀华发表讲话表示,不能忽视春耕备耕的重要性,及时找计划、找动员、找部署、找落实,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及时做好农民素质培训。随后,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方月仙也发表讲话表示,她对供销社今后的发展寄于三点希望:一是打好供应牌,优化资源,保证量足价稳;二是打好质量牌,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流入;三是打好服务牌,依托大数据互联网,实现智慧供销。

    本次活动中,于现场向各区县农合联赠送90万元,向临安区的20余家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赠送价值十余万元的优质农资和种子。伴随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一辆辆送肥料和种子下乡的货车先后驶入了於潜镇光明农场、樟泉家庭农场、灵溪甘薯专业合作社,保障种植大户春耕备耕。农户收到价值万元的优质农资后,也更是信心满满,喜气洋洋。活动最后现场一架无人机展示喷洒农药更是引起众人围观。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