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实干创新 再创服务乡村振兴新业绩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4-30

3月15日,区供销总社、区农合联执委会召开“乡村振兴攻坚年”活动动员暨供销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供销社和农合联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两级农合联全体会员和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攻坚年活动。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区农合联部分理事,各镇(街)农合联负责人,两级农合联会员代表以及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主持会议,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作工作报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强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年,区供销社紧紧围绕省、市社,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推进“三化”、建设“三区”为统领,以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和供销体制改革为动力,深入推进服务体系建设、涉农产业发展、合作经济创新、社有经济转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荣获了全省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全省优秀县(市、区)供销社”称号和杭州市供销社系统特等奖。

会议明确,2019年区供销总社和农合联要围绕推进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总体要求,以乡村振兴攻坚年为抓手,继续深化供销体制和“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加快构建多方协同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和广泛利用农合联服务平台功能的组织体系,推动供销社发展和农合联建设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更好发挥供销社和农合联组织在推进和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打造农合联建设杭州样本提供临安经验的总体目标。重点实施好服务乡村振兴六大工程:一是实施社有资产整合工程;二是实施现代农业生产服务工程;三是实施“产业联合+”提升工程;四是实施城乡商贸供销服务工程;五是实施信用支农惠农服务工程;六是实施供销铁军塑魂工程。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一项一项强抓落实:要强化党建抓落实,优化作风抓作风,突出重点抓落实,提振精神抓落实,创新创优抓落实,紧盯督查抓落实。努力让供销系统和农合联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实现新作为、发挥新作用、创出新业绩,迎接新中国70周岁华诞。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