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茶叶产业农合联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5-05

3月21日,临安区农合联召开茶叶产业农合联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临安区茶叶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临安区茶叶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出理事长。茶叶产业农合联新当选理事长作表态发言。区农合联执委会、区供销总社副主任陈贤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建茶叶产业农合联,是深化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创新之举,也是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向全产业链纵向拓展的重要形式。茶叶产业农合联的成立,能为会员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实现组织体系化、服务范围全域化和服务功能多样化。

茶叶产业农合联新当选理事长邢涛进行发言。他表示,茶叶农合联在做大做强,不断发挥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时,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服务为先,为产业发展当好服务员;二是注重借势借力,为产业兴旺打造先锋队;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为农合联建设树立新标杆。

区农合联执委会、区供销总社副主任陈贤凤表示,目前临安茶叶产业面临从业者种植、管理水平参差不齐,茶叶品质标准不一等问题。茶叶产业农合联的建立,能有效促进茶叶产业提质增效和健康有序发展。在茶叶产业农合联往后的发展中,希望能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建好平台,夯实服务基础;二是立足宗旨,做好服务文章;三是扎实工作,叠加服务成效。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