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开展“弘扬五四宪法精神,探寻良渚五千年文化”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5-06

为弘扬“五四”宪法精神,4月25日,区供销总社组织机关党员及工作人员开展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及良渚博物院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栖霞岭馆区,通过参观五四宪法档案史料、“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主题展览等内容,使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规定了什么、宪法如何实施等问题。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的好党员和好公民。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良渚博物馆,先后参观了“水乡泽国”、“文明圣地”、“玉魂国魄”三个展厅。通过大量化石、文物、模型、视频等陈列资料,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示了良渚遗址和良渚文化的考古成果、遗产价值。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感叹于先人的聪明才智及精湛技艺,对良渚文明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