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组织党员干部赴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6-24

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6月19日,区供销总社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前往板桥镇上田村及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体验乡村文化,接受清廉家风、党史教育。

一、 清白做人,清廉为官

区总社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上田村,先后参观了文化礼堂、文武馆、乡治馆、文化广场等为德治载体的文化展区,上田村在村党支部的引领和带动下,将基层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在德治、法治、自治的乡村治理进程中,走出了一条“党建树魂、文化归心、法治护航、自治安村、创富惠民”的乡村治理及振兴新路子。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感受党建引领下打造的美丽乡村。

二、缅怀先烈,勿忘历史

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设有“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 “天目军魂”等及“宣誓厅”五大主题板块,通过各个板块的党史教育,帮助党员干部们了解临安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抵御外辱、自强抗争的辉煌革命历程,引发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担当履职,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以务实的作风服务乡村振兴,以良好家风助力清廉临安建设,以敬业爱国之心慰藉英烈忠魂。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