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委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6-24

按照区妇联关于“妇委会”改“妇联”工作的统一部署,区供销总社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经过精心筹备,于6月21日,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基层社及下属各公司共计2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杭州市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区供销总社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1名。

会上,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对加强和改进区供销总社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学习。新一届妇联班子要按照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科学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及工作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能力水平。

二是要担当履职。要充分认识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负责,发挥作用,有所作为,取得实效,组织引导系统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妇女同志投身到供销社改革发展和企业经营发展当中来,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系统妇女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树立新时代妇女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三是要加强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增强妇女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本领能力,把妇女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把妇联建成为党委放心、妇女拥护、群众满意的“妇女之家”,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