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供销总社落实“三个举措”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8-15

为积极应对第9号台风“利奇马”,临安区供销总社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从三个方面抓好防台抗台工作。

一是迅速响应,切实压实防台抗台主体责任。迅速传达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应对强台风工作的会议精神,召开防台抗台紧急工作布置会议,专题部署防台抗台工作,全面做好区供销总社及下属基层社各类资产的安全检查工作。

二是严明纪律,积极做好值班应急准备。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单位全体职工在岗在职,24小时值班值守,严阵以待,保持手机通畅,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及时向上报告。二是及时与联系镇进行对接,保证人员随时调动供给,强化联系镇的应急备勤力量。

三是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一是分组开展一线检查督查。由领导带队,组成工作小组,对社有资产进行逐个检查,及时消除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实地走访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合作社,加强宣传,积极应对超强台风;对出租店面进行督促,检查店牌、悬挂广告,避免出现掉落伤人事故。二是做好危楼、旧楼住户迁移安置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老旧资产经营户、住户进行劝离。落实工作人员强化对老旧资产的巡查,及时掌握信息。三是做好人群密集点的疏散工作。加强对农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引导和巡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