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9-30

9月25日晚上,区供销总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主持,区供销总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有企业负责人、系统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四个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雨航到会指导。  

会上,区供销总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有企业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十个如何”和“八个专题”,结合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作总结发言。同时,就如何加强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加思考,解决不会担当的问题;二是加强交流与沟通,解决凝心聚力促发展问题;三是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解决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问题。

最后,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雨航做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区供销总社近期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布置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查摆问题并做好整改;二是着重解决实际问题,提炼典型案例,及时上报;三是要时刻跟进下属支部学习教育进展,确保学习教育知晓率和覆盖面。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