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系统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9月26日上午,区供销系统全体党员以及下属企业党支部成员共同前往石门村,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并在下午开展了思想解放大讨论。

在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看有所感,学有所得。作为新时代的供销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临安供销系统奉献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牢铸党员理想信念。当天下午,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收看了主题宣传教育片《难忘初心》和《学榜样践初心》,并开展了思想解放大讨论。

在大讨论中,大家围绕“十个如何”和“八个专题”,结合共建美丽幸福新临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