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9-30

为全面普及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9月27日下午,临安区供销总社走进九州星座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到位,区供销总社垃圾分类宣传员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环保手提袋,详细、细心地向居民讲解何为“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分类投放,强调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人人都是河长,条条皆为清流。”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入户的同时,区供销总社垃圾分类宣传员们还进行了五水共治入户宣传。“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居民也纷纷表示会做好垃圾分类,做好五水共治,将此项政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