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供销总社系统党员重温红色记忆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10-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上午,临安区供销总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全体党员赴临安区图书馆,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研学活动。


本次档案文献展设置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主题篇章。纲领性文件、先辈们的手迹文物,数百件珍贵的档案文献,让历史重温、历历在目。同时,近百年来的中国革命发展史随着时间的轴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初心和使命,正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大事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震古烁今的大跨越。

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干部们相互交流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章党规,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

参观文献展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不忘初心学党章》,并学习了“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王丰华先进事迹。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传达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分层分类“8+N”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并对各党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布置安排,明确了活动要求。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主动作为有担当的行动中去。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