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有深度,调研交流有收获!区供销总社主题教育进行时……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11-0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10月31日晚上,区供销总社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并组织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总社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有公司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基层社负责人参加,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主持,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洪中来、副组长王雨航参会指导。

主题党课上,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供销改革,加快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供销改革再深化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检视问题促整改;三是勇于履责担当,推动供销改革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祝学文要求,区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落实,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改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做好新时代为农服务工作。

党课结束后,总社领导班子开展了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社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社负责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根据调研情况,从调研收集的问题入手,进行深入的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指出,目前农产品销售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是散户多、规模小、质量不一。针对这方面的问题,祝主任提出三个要点:一是把农产品做成规模化,提升产量与质量,统一收购;二是扩大农产品加工基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建立企业品牌,打造品牌特色包装。

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朱晓农、陈贤凤分别以系统党组织建设、社有经济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为主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最后,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洪中来作指导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一批平时想解决但难以解决的问题,推进一批平时想干想做但没有做成的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