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12-12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总社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书记帅新永就机关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主要工作。抓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 ,加强警示教育,抓实主题教育。抓实践活动。要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抓基层基础。要制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职责清单,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二是存在的问题。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不够强;工学矛盾处理得不够好、重业务轻学习现象依然存在;组织生活不够严肃、党员教育管理不够严格;党建引领推动工作结合不够、党建“一单位一品牌”不够突显等。

三是整改措施。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参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主题教育剖析材料进行发言。通过检视剖析,促进了思想交流,增进了相互团结,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最后大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