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供销社服务三农,初心不变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2-14

昨日上午,载满临安雷笋的卡车从区供销合作社(区农合联)下属配送点出发,这些雷笋将通过线上线下各销售平台,摆上居民的餐桌……

助力农产品销售,临安供销在行动!

受到疫情防控影响,我区以雷笋为主的季节性农产品发生滞销问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根据务实、精准、高效的原则,区供销合作总社(区农合联)、区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在相关镇街的配合下,先后对接盒马鲜生、淘宝、檬爸亲选、叮咚买菜等线上销售企业,以及永辉超市、联华超市、热选等线下企业。旨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产品销售“双稳定”。

在签订临安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之后,区供销合作总社(区农合联)第一时间收购来自临安各地笋农提供的雷笋。

2月3日上午,区政府、区供销合作总社(区农合联)、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查看收购情况。

卸货装箱,上万斤还带着晨露的新鲜雷笋即刻发出……

仅两三个小时,这些鲜笋已纷纷在临安各大超市上架。从土壤中到餐桌上,或许只要一个上午。

2月3日当天,区供销合作社(区农合联)发出雷笋13000斤,日后还将继续协同区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和相关镇街助力临安季节性农产品销售,尽全力解决农户销售难问题。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